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SeVeN ElEvEn~

7月11日~每年都会在日历看到一次这样的日期出现~
每年都有,但只有今年最特别。。。
11/7/11,我进入21的世界了^_^

以前的我最在乎这一天,因为只有这天会让朋友特别的记起我这个无名小卒。。。
但因为一次没人知道为什么的失望。。。
让我不敢对这天再有期待。。。
今年原本只想随便吃吃买个蛋糕吹吹就好的~
但我好像把一班猴子朋友的搞怪性格忘了~
怎么可能放过我T_T
几天前最爱的朋友说想吃~
就决定在家吃火窝庆祝了~



饭窝煮的火窝也是不错吃的哦~
还是因为陪着我的人不一样...
所以吃起来就是会开心^_^



这个蛋糕~吃着吃着就剩下最有意思的一边~~~是没人舍得吃吗?哈哈~

每天给人高妹高妹的叫~bek cek的说~*o*''''
但怎么就特别喜欢写在蛋糕上的这2个字呢?=^_^=
哎~~~但被抹到整脸都是蛋糕~!!T_T
真的冤枉啊~~~~~~~~~~~~
不过。。。真的谢谢哦~

曾经那么的期待一把长大的钥匙来开这颗心。。。果然不该期待些什么。。。
没有钥匙的21岁生日。。。。不难过,因为起码还有你们~
真的谢谢你们!!!!!^_*/
尤其是啊康!!
明年你生日最好把脸盖好~我要准备10个蛋糕请你哦!!哈哈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