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原来陌生是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

 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。。。
原来也可以用在朋友。。。
多少次安静的忍让。。。
多少次耐心的劝导。。。
多少次因为不忍心而原谅。。。
越是忍让越是过分。。。

●ₓ●
没有吵架的冷战。。。
你要我骂你吗?
你的过分是要让我生气像骂别人那样骂你吗?
对不起。。。
我骂不出。。。
你知道我不会。。。
我不喜欢无理取闹的争吵。。
现在也因为你不值得我那样。。。

原本想要保护我们的友谊。。。
却让你这样的践踏。。。。
一瞬间我知道我一直努力维持的那份友谊
有多廉价。。。
这几天对你的冷漠是为了保护自己。。。
不让你有机会在让我失望。。。


 



呵呵。。。我该是什么样的心情。。。
有多伤心。。。
有多心痛。。。
对你的那种失望。。。
我真的不会形容。。。
一直忍着那样的泪水。。。
不想要在乎我的人,朋友们,担心。。。
是的。。。。
为这样的人不值得。。。。

但。。。
我们一样监牢学校出来
经过多少次考验。。。
看过最坚强的你,也看过最软弱的你。。。
多少次为了帮你被人骂笨。。。
为什么我就是对人狠不下。。。
你明明对我那么过分。。。




问了自己多少次为什么你这样?
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。。。
那样的背后是非。。。
把我们的关心说成那么的陷害
把我们的小心熠熠说成那样的排斥。。。
谁有空去做那些小人的事?
会那样的大概只有你吧。。。
社会还有更多比你更过分的人
希望你认识不久的他们~
希望你觉得帮你的他们~

希望帮你找屋子住的他们~
希望他们他们他们!!!!
在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之后。。。不会后悔帮你。。。
从来不想把话说的那么不留后路。。。

但对你…

你真的不配说朋友….
因为!!!
你的朋友是用来出卖的…
你的朋友是用来过河的…


终于亲身体会。。。

friEND

念到最后还是一个end



我。。。
不要这个朋友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