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原来伤人必先伤己。。。

最近心情好乱。。。
离开监牢学校2个月多了。。。
新的工作朋友。。。

新的城市。。。
新的生活。。。
我很喜欢。。。
虽然时间不长,但随随便便也发生很多离开常规的事。。。
忘掉毕业的兴奋,那样的不敢相信
现在更不敢相信,也许我还需要更果断的面对未来的决定!!


啊是怎样!最近的陈裕慧越来越坚强不起来哦!
是欠骂还是欠揍呢?!

在公司闷闷,就叫同事开个什么歌来有点 气氛
偏偏开一首~暖心~来。。。。。
让我好不容易整理的心情瞬间大乱!!

你在看吗。。。?你会知道我在说的是你吧。。。?

没办法。。。
这样的情况我就是对一个人狠不起来。。。
尤其尤其是无辜的你。。。

在这个seven的月nine的date。。。
晚上你眼没合过吧。。。

后悔了吗。。。。?
给今天算来。。。刚好50天。。。
你后悔50天前的决定了吗。。。?
知道对不起不是你现在需要的药~
而且。。。也许我的对不起反而会在你伤口上撒盐。。。

只想跟你说。。。。

你没有失去我。。。你只是回到5月23号前的生活。。。
要记得好好疼自己,那样你才懂得怎么疼别人哦。。。



。。。没有一只手也不会减少他的意义。。。
我会一直保留的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